网站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情况公示(2024)第04号

索引号:sbxrsj -/2024-0308001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日期:2024年03月08日 文章来源: 文  号: 成文日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岑江等3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岑江,男,四川祥辉嘉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劳动关系),从事打孔机操作工作。2023年7月5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岑江在双柏县法脿镇石头村光伏项目工程工地使用小蜜蜂打孔机进行打孔过程中,不慎被打孔机钻绞伤。经贵州兴义西南骨科医院治疗诊断为:右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右尺桡骨下段粉碎性骨折、右前臂正中神经损伤、右腕部、右手皮肤挫伤等。其受伤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李学良,男,双柏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工。2024年1月25日李学良驾驶公务用车载县委办公室方某某、兰某某、曹某某等人到双柏县大麦地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上午9时22分左右,车辆行驶至东泸线(东山—泸水)2921公里750米处与普某某驾驶的小型面包车相撞致使李学良受伤。经双柏县人民医院治疗诊断为:颈部挫伤、胸部挫伤、腹部软组织损伤、腰部损伤。其受伤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李斌,男,双柏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职工。2023年3月8日上午7时40分左右,李斌送孩子到双柏县机关幼儿园后前往县政务服务中心上班,途经县图书馆前看见郭某拉着刘某某用手拳头击打其头部,在上前制止过程中不慎被郭某打伤左眼睛。经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治疗诊断为:左眼孔源性视网膜脱离、双眼并发性白内障、双眼玻璃体混浊、双眼屈光不正。2024年2月21日李斌被双柏县人民政府表彰为双柏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其受伤的情形符合《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拟视同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反映。通讯地址:双柏县妥甸镇文昌路,邮编:675100,联系电话:0878—7711204。

双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8日




下载